一只暴躁的萨摩耶

智者不入爱河,想包八个男模🐾
爱发电同名萨摩🐩

成为总裁文男主的日子(0)

 ⚠️本书已正式上架签约网易云阅读


 一时吐槽一时爽,一直吐槽一直爽

当一位正常总裁成了总裁文里的总裁 ,会吐槽些什么?

————————🌸

简介:

等等,这情况不对啊?

在经历二百五十次碰瓷之后,总裁拍案而起,至此走上了崩坏剧情之路。

一位随时想摸鱼的总裁,一位兢兢业业的特助,一位明艳女强人秘书。

爆笑与吐槽齐飞,用沙雕的口吻讽刺雷文雷套路。我们正常人怎么可以接受处处雷的世界!

1. 双男主,特助X总裁

2. 非典型快穿

3.拒绝剧情对号入座,达咩

————————🌸


         

       我是一位总裁。


  没错,就是小说里常出现的手握大权,把持一个帝国经济命脉的那种总裁——开玩笑的,我只是个普通的总裁而已。


  我的爱好嘛,上班摸鱼打游戏,还有看小说。这只是个平平无奇的爱好,但我的特助一直非常反感这种行为。因为他觉得我把增加身价的时间用来看奇怪的小说是很不道德的。


  魏特助,本公司知名工作狂,不仅自己工作,还每天看着我工作。拜他所赐,我摸鱼的时间日渐缩短。而他的目的,就是督促我工作,增加公司价值,这样他就会得到更多的工资和分红。


  而我,就是那个为了他的暴富梦想而努力工作的总裁。


  除了这一位,我还有一位助理,也是秘书——小朱。小朱作为我们公司美艳系大美女的代表,每天踩着七厘米以上的漆皮高跟鞋,社交狂魔笑口常开。因为工作能力太优秀,我经常会发奖金。但是我发现,她用我发的全部奖金养男模。


  呜呜呜,我这个总裁都没有这种体验!


  魏特助阴恻恻的在我背后出现:“总裁,你想养什么?”


  ……淦!这人走路没声!


  总之,我的公司现在也算是商业圈里的“顶流”,偶尔会接一个商业杂志的封面拍摄。


  感谢我妈给了我一张上镜好看的脸。


  扯远了扯远了,我想说的是,我的生活有了一丝不对劲。


  事情是这样的,也就是从这周开始,我已经经历了五十次实习生泼我咖啡废了我一件衣服,五十次女士骑着自行车刮花了我的车,五十次流氓调戏独身女士被我撞见,五十次推开酒店房门发现里面有中了药的女性,五十次喝醉酒的女性把我当成鸭要睡我共计二百五十次。


  这正常吗?这不正常!


  魏特助最讨厌的事,一是浪费钱,二是浪费他时间。好巧不巧的这二百五十次都踩中了他的雷点。


  我也不是很理解怎么突然出现这么多长相不同但风格统一的清纯小白花。好看是好看,但我是个俗人,只欣赏的来魏特助的清冷系和小朱的美艳系——看着就贵的那种。


  小朱一语惊醒梦中人:“总裁,你说这像不像小说里霸总与小白花的初见?”


  ……娘了个腿的还真是哈。


  我恍然大悟。


  我大吃一惊。


        难道我的世界和总裁文重合了,我顶替了总裁的角色?!


  小朱慢悠悠的插刀:“另外,你如果把持不住的话,就会开启新剧情线。”


  我:“什么?”


  她微微一笑:“一胎N宝。”


  !!!


  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


      这不是我认知中的世界。


  或者说,它有的时候变得不符合我一个正常人的世界观。不仅如此,还出现了很多我觉得不正常但是其他人视若无睹的事。而当我试图逃避,比如开除她们,第二天就会出现一个新的人,重复前一天的活动。


  重复的初遇,初遇的人长相不同,台词却一模一样。就像恐怖故事里无限循环的漩涡。


  没有人会甘心被卷入,我也不会走“命运”安排的道路。


       我眼含热泪的握住魏特助的手,摇了摇:“魏特助,救我,我给你发奖金。”


       魏特助微微一笑:“好说。”


——————


求一个小红心小蓝手吧谢谢大家


悄咪咪推荐一下自己的短篇悬疑新文《七月二十五日 暴雨》 

评论(96)

热度(8702)

  1. 共8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