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暴躁的萨摩耶

智者不入爱河,想包八个男模🐾
爱发电同名萨摩🐩

成为总裁文男主的日子(3)

       女主已经两三天没在我眼前晃了。

  我急的一把拉住魏特助:“事出反常必有妖,她不会憋着什么大招呢吧?”

  魏特助扒拉一下我的脑袋:“没来打扰不是更好?赶紧工作!”

  不催我工作的魏特助是没有灵魂的,就像不吃夜宵的工作日一样。我想着平常小朱撒娇的模样,可怜兮兮的说:“魏特助,我想吃麻辣小龙虾。”

  他脸色一青:“我看你像麻辣小龙虾!”

  “魏~特~助~”

  “去工作。我数三个数,三—二—”

  “我爱工作,工作使我快乐。”

  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学会了我妈对付我的绝招,反正我是十分惧怕。再加上魏特助把我摁在地上狂揍的“丰功伟绩”,对我而言是二倍暴击。

  正当我委屈巴巴的看提案的时候,小朱踩着大高跟鞋风风火火闯进来:“总算忙完了……总裁,那个小白花实习生真是气死我了。”

  我懵了:“她挤兑你了?”不能啊,我朱姐红辣椒一样的性子,还能吃亏?

  “今天她说要去一个酒局谈生意,然后她们部门的李姐就说让她找我问问怎么应对谈生意的老狐狸。我刚好在后面茶水间正好听到了。呵,你知道她说我什么吗?”

  小朱夹着嗓子,还真模仿出女主的几分感觉:“我……我知道我什么也不会,但是我也会学,也想靠自己。可是……我,我学不会朱秘书那样……”

  “然后她就红着眼眶跑了!跑了!我人傻了啊!学不会我哪样?她这话像讽刺我不检点一样。”

  我看着愤愤不平的小朱。她穿衣向来大胆但不过火,又是一张美艳的脸,我们都知道她气场足,艺高人胆大。平常的小混混两下就能解决。我们公司也算是龙头老大,没有人敢调戏我们谈生意的员工——尤其是小朱。

  但女主应该以为她是靠不正当手段拿到合同,又成为我的秘书。

  也不想想,总裁我又不瞎,怎么可能留一个妖妖调调的人。

  似乎是说痛快了,她一屁股坐下——没有外人的时候向来如此随意,然后不知道从哪里又掏出了她的保温杯。

  到底她是什么时候藏在我办公室的!!!

  糖浆一样的甜混合着生姜的辣,两种不同的味道揉成了一股香气,我有点不适应,就听见她说:“什么生意让实习生去啊,这种小生意应该早就谈完,到了走流程的请客吃饭了吧?”

  我觉得有点不对,想查一下今天的事件记录。魏特助非常贴心的拿出他的记录本,说到:“今天没有生意合同要谈……”

  早知道会搞事情,没想到来的这么快。这人是没脑子吗?实习生去谈生意?

  “我猜应该是主管一类的带着她吧,小朱,你去查一下监控。”

  剧情的力量是强大的。我本来没加过女主的微信,但她的消息就这样发过来,是一个KTV的定位。

  按小说的套路,此时的我应该丢掉工作,开着车冲去救她,说你们这些畜牲放开那个妖孽——啊不,放开我的女人。然后啪啪打脸为她撑腰。

  但我默默的把这个定位转发给了小朱。小朱马上get到我的消息,起身离开的时候还朝我别有深意的挑了挑眉。

  我还不知所云的时候,魏特助一把摁住了我:“你要跟着去?”

  啊?

  我看到魏特助的脸色很不好,咬牙切齿的说:“去找她,然后呢?”

  “然后?”我更迷茫了:“魏特助,你今天好奇怪。这种事交给小朱就好了啊。”

  “哦,你的意思是小朱去找人有可能会吃亏是吧?那我们一起去撑个场子吧。”

  魏特助脸色稍稍回暖了一点,但我怂,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因为长时间工作而更年期提前,所以我悄咪咪挪的远了一点。

  “给我过来。”

  好的。

  魏特助看起来似乎是想打我一下,但最后还是拍了拍我的头:“不要搞事情——你觉得小朱能吃亏吗?”

  我想起当年被渣男纠缠气急败坏,踩着高跟鞋揍人的爱好散打的小朱,不禁打了个寒噤:“是咱俩加一起也赶不上的战斗力啊。”

  办公室里沉默了很久。

  “要不……”

  “要不……”

  我们同时开口:“去看看?”

  不愧是我们的最强战斗力。我们到的时候小朱风风火火踩着高跟鞋,拎着醉得目光迷离的小白花出来。

  骗实习生出去陪酒,也亏他们想的出来。

  这种事情魏特助已经处理的的驾轻就熟,我也就放心站在车边等他。

  “这人,怎么办?”小朱嫌弃的伸长了胳膊问我:“要不一会儿魏特助出来,我随便给她开个酒店?就现在这样,连她家地址都问不出来。”

  小白花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了力气,挣开了小朱的手,踉跄着朝我扑过来。

  我大惊失色的朝旁边一躲,她“啪叽”一下就撞到了我的车上。我听着都疼,小朱更是吓得向后一缩。

  不过还好,经过这一撞,她又重新安静下来,我觉得应该是撞晕了。

  “总裁,你真是不怜香惜玉。”小朱笑了一声,扶着女主就朝车里一扔:“一会儿等把这个小白花实习生送走,总裁是不是要请我吃饭?”

  吃!我大手一挥,财大气粗:“请你吃东区的私人……”

  脖子后面的软肉被掐了一下,魏特助冷着脸说:“还想着吃?晚上我去你家监督你工作。”

  我:哦。

  一路把车开到了酒店。我是不敢扶这个女主,生怕她在我男主光环的影响下又贴过来。至于魏特助这个死洁癖,更不可能让一个醉鬼近身。

  小朱白了我俩一眼,拎着女主进了酒店大堂,还不忘骂我俩一句“狗男男”。

  “开一间房。”就在小朱摸出身份证放在前台的时候,女主踉踉跄跄又扑了过来。我这次躲的不及时,被一下抱了个满怀。

  我脑子瞬间炸掉,连推带拽才把人从我身上撕下来。

  大概是晚上开房的人有一部分都不算纯洁,前台小妹用一种奇怪的眼光来回打量我们四个,看起来像是在猜测我们是不是要玩一些不健康的东西。

  我赶紧后退两步,指着魏特助说:“我和他是一起的!”

  前台小妹的目光更奇怪了。

  ——————

  拖了好久的更新。

  本来以为国庆可以有充足时间写,结果大学的作业依然很多,论文要给我看吐了呜呜呜。

  求一个小红心小蓝手谢谢大家。

  彩蛋是小朱向直男总裁科普小白花模板妆容。

————————————

分享一只在wb上看到的美貌猫猫

   ——————   写在最后的碎碎念——


    这篇文的最开始不过是我和我的朋友们看了一本很久之前的霸总雷文,四百多章,看完之后感觉受到了欺骗,我才在雷文吐槽大会这个活动里发了那篇【知乎体】如何看待霸道总裁文。没想到一下子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

  又因为大家喜欢这三个人,才有了这篇连载——成为总裁文男主的日子。

  我自认为我的文笔并不是优秀的,所以受到大家的许许多多的反馈我也是受宠若惊。

  每一天码字的时候,我都在想我的故事该如何发展下去。因为我知道,现在的它像个流水账,是主角碎片化不连贯的想法。

  可能大家也看出来了,今天的更新里增加了更多的三人组的互动,削减了对女主的吐槽。当然,吐槽一直是这个文的核心。众书虫苦模板文久矣,我现在看小说也总能看前文就猜到后续发展。

  男一男二女配都齐了,要不要一起来一场崩坏套路文的冒险呢?

  你们的每一个喜欢,评论,推荐和礼物,都是我更文的动力。

  谢谢有趣有想法的你们。

评论(126)

热度(4080)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