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暴躁的萨摩耶

智者不入爱河,想包八个男模🐾
爱发电同名萨摩🐩

成为总裁文男主的日子(46)

        怎么搞得我像是要被行刺一样。

  魏特助可能是在着急的时候激活了轻功的被动技能。比那两个少年来的还要快。一把就把我揽到了身边。

  年轻人一腔热血的都冲了过来,其中一个体型略微富态的少年跑着跑着没站稳,一下踩空压倒了一大片花花草草。

  这里是一个上坡,除了抄近道而走路匆匆的宫女太监以外,几乎没有人会来到这个地方。

  就像是校园里教学楼的阴影处,非常受小情侣的喜爱。

  但我们看到的不是小清新的校园恋爱,而是少儿不宜的实地观摩。

  嘶,刺激。

  确实相当刺激,刺激的那群少年们都没了君子端方的表象,一个个怕的瑟瑟发抖。

  我接过魏特助手里的宫灯,直直的朝花丛中“缠斗”的两个人照过去,哦,阮熙。

  那群少年已经害臊的扭过头去,红着脸念叨着非礼勿视。但我好歹也是吃过看过的人。轻轻松松靠着魏特助,装傻问到:“那是谁?”

  还能是谁,穆倾辞呗。

  两个人慌乱的整理衣服低着头跪到地上。阮熙倒是害怕的抖着,另一位女主角显然胜券在握,还隐晦的抬头瞥了我一眼。

  唔,现在的女主角智商都这么低了吗?是觉得让这种事暴露出来,然后正大光明的嫁进王府?

  她难道不知道,为了皇室的颜面,这件事只能被藏起来然后把她要么关一辈子要么直接明杀?

  还是她认为,我那怂的一批的弟弟能为她据理抗争不顾人伦的娶她?

  我眯着眼睛看着他们:“先把人带走。”

  很好,我的模样一定非常的威武霸气,有我总裁的一半风范。优雅,与生俱来。

  但被魏特助旱地拔萝卜一样抗走的我一定很不优雅。

  我后知后觉的发现,完了,魏特助生气了。

  我被扔上床,抬头看着居高临下一脸寒霜的魏特助,然后吞了吞口水。

  居然,还有点刺激。

  我收回那句话。

  不是有点,是太刺激了……

  起伏的时候他拨开我因为汗湿而粘在脸上的头发,哑着嗓子凶我:“你知道今天我差点以为你要被暗杀了吗?”

  我咬牙:“是他们大惊小怪。”

  “大惊小怪?现在这个时代你不知道…注意安全?”

  我现在的感觉就是又疼又爽,只能乖乖低头:“……我错了。”

  

  所以第二天下午我才去看望被关起来的穆倾辞。

  她的衣服还没有换,碎片一样的挂在身上。住的是一个荒芜的冷宫里最破的屋子。

  阮熙已经被太后带走了。他一口咬定是受了穆倾辞的勾引,又被下了药。是不是真的下药有待商榷,但这话一出,等于是把所有的罪责都甩给了穆倾辞一人。

  穆倾辞依旧一脸傲慢的坐在床上,扬着下巴,一副尊贵公主的模样。她问:“是郎君来接我了吗?”

  我看向小朱。她垂着眼不知道在想什么,最后是江思睿开的口。

  “王爷说,是你下药勾引的他,才犯下了大错。”

  我看到穆倾辞那张傲慢的脸缓缓裂开,露出惊诧和不敢置信。她似乎想要站起来,但又像是被抽干了力气一样跌坐下去。

  沉默了很久,她低着头,忽然说到:“我是不是做了件傻事?”

  声音很轻,风一吹就散了。

  出去的时候,小朱站在一片荒芜中,开口说了她进来之后的第一句话。

  她说:“确实干了件傻事。”

  “把全部的赌注压到了一个男人身上,结果被无情的抛弃,你说,是不是一件傻事。”

  我适时的拿出手帕,但江思睿比我快了一步,已经轻轻的把小朱抱在怀里,以一个依靠的感觉给她擦眼泪。

  “真奇怪,”小朱强撑着笑容说:“明明我没受到过伤害……怎么感觉如此共情呢。”

  魏特助拍拍我:“我们先走吧。”

  我回头看过去的时候,江思睿正以一个绝对保护的姿态站着,低着头注视他怀里难得脆弱的小朱。

  

  ——

  等等,先别走!我更新了!

  这章也是撒糖的轻松向,后面就要走剧情了。

  之前埋的伏笔在收了在收了

  挖坑一时爽,回圆火葬场

  彩蛋灵感是霍格沃兹背景的撒糖沙雕小段子。

  


  求一个小红心小蓝手吧谢谢大家!

评论(48)

热度(128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