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暴躁的萨摩耶

智者不入爱河,想包八个男模🐾
爱发电同名萨摩🐩

成为总裁文男主的日子(47)

       宫宴上的事总之是被压下去了。

  阮熙在王府装了两天病之后,趁着市井里的闲言碎语刚过,就火速娶了王妃。

  后来是什么发展我也不清楚。

  穆倾辞就一直住在那个被其他嫔妃避之不及的地方,也等同于变相的软禁。只是偶尔听说穆倾辞一直在打听什么时候能出来。

  也就是半月有余,就传来消息说,穆倾辞死了。

  还能是谁呢?宫中的嫔妃都知道我专宠魏特助一人,也都放弃了争宠这件事,每天就是三三两两约着玩,谁会在意她呢。

  也只会是太后,终究是怕阮熙的名声受损,干脆杀了穆倾辞一劳永逸。

  穆倾辞那个人啊,才不会乖乖自杀。她可是个狂妄自大特立独行的公主。

  还怀抱着可以掌控后宫的盲目自信,但是一杯毒酒,就倒在了厚重的宫墙内。

  也就是在女主的尸体被拖出去的时候,我感觉到,这个剧情要结束了。

  再睁开眼的时候,我被无缝衔接到了下一个世界。

  很火爆的,我不止一次听女下属谈论过的从短视频软件上刷到过的,ABO设定。

  而我,是一个掌握帝国经济命脉却甘愿在一个军校里当文化老师的外表斯文内心狂野的雪松优质alpha。

  我很不理解这个奇怪的设定。

  还有天才机甲设计师帝国第二家族的薄荷alpha魏特助。

  军校第一天才少年帝国第三家族伏特加alpha江思睿。

  唯一正常的是小朱。一个长腿御姐女战神,红玫瑰alpha。

  而女主——本次没有女主。

  沈柠鼓了鼓掌:“恭喜你们,来到了ABO背景的bl世界。”

  这次的剧情依然很扯淡。

  主角受是一个可可爱爱的小奶O,为了躲避小朱的强取豪夺(犯法的)而扮成了alpha进入了军校。然后招生办就像瞎了一眼把他录取了。

  因为主角的光环,他一开学就栽入了我的怀抱。我就对他一见钟情想强行骗来标记(犯法的)。

  顺理成章的进入江思睿的宿舍,又在被欺负的时候被救了。可可爱爱的让江思睿想强行标记(犯法的)。

  在机甲课上因为笨手笨脚而急得快哭出来,可爱的想让代课的魏特助强行标记(犯法的)。

  最后的结局是,我们四个xing福快乐的在一起了。

  这是某棠文学啊某棠文学!

  沈柠朝我笑了笑,捧起了书,说道:“你看这里,你和魏哥还有感情戏呢。”


  在替沉睡的唐思乐清理完之后,阮昭和魏游对视一眼,一前一后从卧室里走了出来。

  外面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很淡,只有薄荷和雪松的味道,互不退缩的打着架。

  阮昭突然笑了一声:“没想到我竟然能和你分享一个omega。”魏游也笑了,一向冷淡的脸上少有的柔和:“我也没想到。”

  “现在觉得你顺眼的多了。”阮昭挑起了魏游的下巴,调戏:“反正是一家人了,接吻吗?”

  “你别闹。”魏游缩了一下,然后反压住了阮昭,对着他亲了下去。两人互不相让,信息素交缠到几乎粘腻时才分开。

  阮昭伏在魏游颈窝低声说道:“江思睿估计会乐坏了吧?”

  “什么?”

  “我们这样,他岂不是会有更多独占乐乐的机会?”

  魏游眼眸深沉:“你会允许?”

  阮昭笑了一声:“乐乐是我的。”

  刚刚还缠绵的二人又恢复了剑拔弩张:“不会给你独占的机会的。”

  

  我受不了了。

       正扶着扶着魏特助的肩胃里泛恶心的时候,刚刚去倒水而错过的江思睿刚好回来,看了一眼我们:“你怀了?”

  气得我拍案而起,但小朱非常宠溺的招了招手:“弟弟过来,让姐姐闻闻你是什么味道的。”

  江思睿立刻乖巧的凑过去,把自己的脖颈露了出来,还心机的拉了拉衣领。

  噫。

  我转头mua了一口魏特助,得意的看向江思睿。

  看到了吗小屁孩,我有老婆!

  

  ——

  关于那段“原文”,来自于我以前看过的一本书。忘了具体是什么情节了,非常离谱!

  女尊背景。女主有两个男人。这两个男人和女主是一天一个。然后我看到最后结尾,三个人一起之后女主坚持不住睡着了但男一男二还没满足。然后两个人开始表白心迹觉得是女主让他们更了解彼此然后互相表白亲亲还doi了。

  我当时真就是吃了苍蝇一样恶心。难受。

  现在想想还是想yue

  ——

  更新啦更新啦,最后一个剧情世界来了。提醒一下,看到软软和魏特助的职业,你们想到了之前我埋下的伏笔吗(盯)

  彩蛋是一个可爱的失忆套路梗

  所以今天有没有粮票投喂呢~

  (疯狂暗示)

  


  ——

  求一个小红心小蓝手吧谢谢大家🐾



评论(80)

热度(136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