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暴躁的萨摩耶

智者不入爱河,想包八个男模🐾
爱发电同名萨摩🐩

成为总裁文男主的日子(49)

        星际的直播录制技术要比现代的直播技术成熟的多,我看着这一行七个人慢慢地走着,领头的江思睿体型矫健修长,我心里就有了一种莫名的自豪感。

  视线转到唐思乐身上的时候我就有点想皱眉了。

  衣服合不合身另说,在一个几乎是热带丛林里有无数异变的没异变的毒蛇蚊虫里不把自己包裹严实就算了,还特意露出了半截小腿,手腕和锁骨那一片地方。

  “好看吗?”魏特助拍了拍我的腿,笑容和善:“你蛮喜欢这种……软糯乖巧的孩子。”

  我打了一个机灵,义正言辞:“你说什么呢,你看他那个腿那个手腕,太瘦小了一看就不是我喜欢的感觉。抱都抱不起来我呢。”

  “我喜欢你这个样子的哈,”我指了指他的腿:“你看你的腿,结实,有力;你的手,修长灵活,你的锁骨……”我咽了一口口水,非常诚实:“好看想咬。”

  比厚脸皮我还没输过,他推开了我的脸:“闭嘴,专心。”

  在原文里的江思睿是个非常细心的alpha,会主动保护柔弱的唐思乐,也不嫌弃唐思乐走的慢拖后腿,容忍他的娇气哭包行为。

  但那是书里的江思睿,不是我认识的江思睿。

  那个眼里除了小朱没有其他人的超级无敌双标狗只会冷冷的瞥一眼唐思乐,然后开嘲讽:“露着胳膊腿是为了让虫子来咬你然后死的更快吗?”

  “你低头看看你手里的刀,那玩意是刀,开路的,不是让你拿着当摆设的。”

  “丛林不缺水,不用哭的这么多来给我们储存备用水。”

  “你适合沙漠,按你的眼泪量可以救活一支小队。”

  唐思乐负责哭哭唧唧抹眼泪,江思睿负责开路毒舌,居然还能找到一个合适的扎营点。

  我打开了小朱的光脑通讯:“小朱,你到他们的营地了吗?”

  “我临时接到通知,有一个小队需要增援。”小朱的声音传来,像是在高空上,风声吹得她声音有些失真:“注意他们的情况,我增援后马上回去。”

  魏特助和我对视一眼,指指屏幕上的扎营地:“你看,这个地方多么适合发生点什么不该发生的事情。”

  我知道他说的是书里写的二人第一次标记的地点,但也不妨碍我故作娇羞的锤了一下魏特助:“讨厌,原来你好这一口~”

  他反手在我背上重重一拍:“正常点。”

  只是皮一下。

  我推了推因为那一拍而滑下去的眼镜,认真盯着屏幕。

  搭好了高分子材料的便携屋之后,唐思乐主动提出了和江思睿去找一些食物。按照剧情发展,这一去,“江思睿”就摆脱了处男身份,获得了新生。

  但江思睿不会。

  我看到他像是见到了洪水猛兽一样绷紧了身体,像极了我以前见过的戒备的警犬:“不用,我们走路的时候顺便摘了可以食用的蘑菇和野菜,现在煮了就可以了。”

  唐思乐“哦”了一声,但还是一脸憋着气的委屈,嘟着嘴巴瞪着圆圆的眼睛:“那我们要不要去打一只动物吃肉?”

  江思睿冷笑一声:“丛林里的动物大多是有毒变异的,不吃丛林里的动物是我们野外安全的第一节课的内容。”

  我为江思睿鼓了鼓掌。

  

  ——

  加更,热乎的加更,被诱惑而垂死病中惊坐起的加更。

  也有想起来要在今年结束之前完结的事。

  大概的发展就是一章剧情一章轻松的撒糖。后续可能会加快速度。

  其实最近除了这个文,我还摸了半篇悬疑微恐,还有一篇计划里的古代言情。

  ——

  官方的感谢一下大家的粮票,天天给我投票被我的彩蛋讹诈粮票真是辛苦了😂

  有人控诉我为什么每一章都有彩蛋,让她这个刚从第一章看的人粮票瞬间见底。

  总之还是感谢大家给我投票,鞠躬鞠躬鞠躬。

  彩蛋是个校园纯情乌龙

  ——

  求一个小红心小蓝手吧谢谢大家❤️


评论(48)

热度(131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