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暴躁的萨摩耶

智者不入爱河,想包八个男模🐾
爱发电同名萨摩🐩

成为总裁文男主的日子(52)

  综艺我看过不少,恋爱综艺确实是没看过。所以在节目组通知我选出自己最心动的嘉宾的时候我直接写了魏特助的名字。 

  “等等,”导演一脸无奈的叫我:“这个写的是你心动的omega或者女嘉宾。” 

  我不理解:“不是自由恋爱吗?我第一眼就很喜欢魏游啊,为什么不能选?” 

  笑死,我要是敢选别人,把我老婆气走了我难道又要孤寡孤寡? 

  “格局要大,”我对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拿出了教授的派头,苦口婆心:“要接受各种恋爱,你们都接受了OO恋,怎么就不能接受AA恋呢?” 

  节目组让我随意。 

  不愧是我。 

  第二天我们依然要去忙自己的工作,该上班上班,该上学上学。那个陌生alpha叫项寻欢,书里就是一个小备胎,靠着家里跟娱乐圈有点关系挤进综艺的。 

  然后非常拉风的让朋友开了一个机甲豪车在门口转了一圈,邀请唐思乐一起出去玩。 

  以我当年短暂扮演过影帝的经验,他们的cp名一定是叫“寻欢作乐”。 

  合适中带着一点颜色。 

  而小朱她在军部请了假,现在就是闲人一个,江思睿非常殷勤的想陪她一起。节目组的人也非常赞成。 

  但我无情的把江思睿带走了。 

  魏特助拿着光脑看我们的直播:“阮昭,他们都说你拆cp。” 

  我把江思睿扔上车,又朝着小朱挥了挥手,自动驾驶的机甲就开走了。 

  “我为什么拆cp?”我看着弹幕,拍了拍被迫乖巧的江思睿的脑袋:“在我的面前说要逃我的课,真是长本事了。” 

  到了学校之后直播就不会进行了。我看着江思睿怨念的进入教室,才拉着魏特助调戏:“你昨天心动嘉宾是不是选了我?” 

  “我问你,节目组阻止你选我之后,你是怎么回答的?” 

  魏特助看了我一眼,说:“没有阻止。” 

  “我就看了他们一眼。” 

  冷脸压制! 

  曾经也被他压制过的我非常理解那种压迫感,于是拉着他亲了好久。 

  去上课的时候收获江思睿一个羡慕嫉妒恨的白眼。 

   

  但我也没想到所有人回来之后就会公布谁是最多被提名的心动嘉宾,我正歪着头和魏特助说话,就听见电子机器人里传来导演的声音:“请阮昭上前一步。” 

  另一个机器人捧着一条红带子飘过来,用刻板的机械音说:“恭喜您获得最多的心动提名,赠予您‘芳心盗贼’的称号。” 

  …… 

  谁会喜欢这个称号啊! 

  果不其然,魏特助的眼神很凶残,笑容很阴冷,活脱脱一个黑化过后的反派boss。 

  我飞快的回忆昨天,似乎并没有和其他人有什么接触。江思睿和小朱也不会把票投给我,更多可能是互投。那个陌生的alpha把我当情敌,也不太可能。 

  好了破案了,就是这两位omega投的我。 

  唐思乐我还能理解,那个陌生的女omega投我又是为了什么?难不成看上了我这张脸? 

  哦,那倒是有可能。 

  人长的招桃花,没办法。 

  但我在直播结束后还是打算去魏特助的房间哄哄男朋友,结果在门口和唐思乐撞了个正着。 

  我赶紧拉开距离,就怕他一个信息素爆发让我易感期提前。这种想标记omega的本能实在太可怕了。 

  而且……他现在的打扮,真的很难让人不多想。 

  白色的不合身长衬衫和隐隐露着边的短裤,看起来很像是之前街上女孩子们很喜欢的下衣失踪的风格。但在他身上就是有点奇怪。 

  “阮老师……” 

  唐思乐像是没看出来我有意的保持距离,委屈可怜的看着我就想贴过来。 

  “AO授受不亲。”我又疯狂的退了两步:“把你的信息素收一收。” 

  我看见他更委屈了:“这是奶香。” 

  大概是我“莫挨老子”的神色表现的太明显,唐思乐终于没有继续纠缠我而是识趣的下楼。我这才松了口气,一回头就对上了江思睿揶揄的目光。 

  “哦~招蜂引蝶。” 

  我又想打学生了,但是江思睿已经收敛了神色,转而认真的问我:“你不喜欢那种类型?” 

  吓得我一激灵:“话可不能乱说。” 

  “这就奇怪了,”江思睿对我说:“剧情里的唐思乐之前可不是这种风格啊,今晚这风格妥妥斩A纯欲风,是‘你’最喜欢给他的打扮。” 

  我坐在椅子上听他给我念。 

  阮昭最喜欢穿着自己大一号衬衫的唐思乐。他身形小而瘦,衣服松松垮垮刚好遮住臀部,两条裸露的腿又白又细,像是一块可口的小点心,让阮昭看到就控制不住自己。 

  “哥,你有没有感觉,他好像知道点什么东西?” 

  江思睿冲着我摇了摇书:“书里的唐思乐可没有那么的有嫁入豪门的目的性。” 

  也不会知道现在和他几乎是陌生人的“原主角”的喜好。 

  从他进入军校的开始,每一步都踩在了养备胎扩鱼塘的计划上。 

  “那你觉得,他是穿书还是重生?” 

  江思睿想了想:“我倾向于重生。因为重生之后不会改变智商。” 

  我想想唐思乐有着剧本但依旧会干出的那些蠢事,笑了。 

   

  —— 

  前排感谢给我投粮票的各位 

  _(:з」∠)_ 

  我可能是这个活动排名前几里粉丝最少的😂还是感谢各位的喜欢和投票,让我有机会出道(bushi) 

  今天的彩蛋还是沙雕舞台剧,在线迫害导演。 

  另外有提过要不要建群,如果审核君不屏我的话,完结之后我会搞一个的~ 

   


  —— 

  求一个小红心小蓝手吧谢谢大家~ 

   

   

   

   

  

评论(35)

热度(124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