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暴躁的萨摩耶

智者不入爱河,想包八个男模🐾
爱发电同名萨摩🐩

【高考日记】2020.5.24

⚠️2020年高考延期,为了代入本次高考时间,日记的时间我都提前了一个月

  2020.5.24  星期二

  早上五点就爬起来背单词了,感觉自己初高中就没学过英语,什么也不会。背了忘忘了背,兜兜转转什么用也没有。

  政治老师先骂了出题组八个连选B的傻子行为,然后安慰我们高考绝对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心情稍微好一点了,但也没好太多。政治这种选择就是不能改,改了就错,我原本真就连选八个B,结果全给改了。

  地理还是那样,自然地理,晨昏线我学了三年都没学会,人文地理几乎满分。但还是没办法及格。老师说我对这种人文的文字理解更好,但自然地理我真的分不清什么针叶林什么亚热带季风气候,也分不出来经纬线。还有加一天加几小时的坐飞机。

  老师讲课的时候我就像个傻子,目光呆滞啥也不会。地理老师很努力的让我们学会,然而到了现在,她也只能说,把自己会的赶紧巩固一下。

  好像到了现在这个时候,老师们都想让我们巩固现有的知识。

  今天吃了很多。在食堂餐口打工虽然会留饭,但前提也是有剩下的菜,没有的话就只能去吃另一个餐口的炒饭。但阿姨说从今天开始,一直到毕业,她都会给我们留饭菜。比我脸还大的碗,堆的冒尖的肉。阿姨一边掐我脸一边嫌弃我太瘦没有肉。

  可是阿姨,我在您这打了一年的工,您把我喂胖了十几斤啊。

  小Y历史又考了二十多分,然后生闷气。我说过我可以帮她总结历史考点,陪她背知识她也不要。

  就很羡慕,她有朋友教她数学教她历史,结果她自己玩手机。要是我也有这种学长帮忙的话,说不定成绩早就起来了。

  身在福中不知福,我好酸。

  不用做数学老师留的那一堆卷子,语文老师也说我可以不用写他的作业,所以我晚自习就把其他科作业做完了!

  今天复习了很基础但我一直没掌握的等差数列,第三刷我终于全对了!我好牛批!

  下一次数学我一定能考及格以上!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