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暴躁的萨摩耶

智者不入爱河,想包八个男模🐾
爱发电同名萨摩🐩

【高考日记】2020.5.25

   ⚠️2020年高考延期,为了代入本次高考时间,日记的时间我都提前了一个月


  2020.5.25 星期三


  睡眠严重不足。


  可能是背单词背多了,午休的时候默背结果睡着了,睡梦里还在背单词,起来的时候记忆错乱,都忘了我背到哪里了。


  历史老师讲课的声音真的很催眠,班里歪七扭八睡了一片。最后她合上书叹了口气:“睡吧孩子们,辛苦了。”


  于是我真的睡着了,枕着用秋季校服塞出来的枕头,手里抱着一本《高考英语3500词》,晕乎乎的。


  这时候我们已经没有体育课了,代英语班主任班的语文老师让我们排成一排,悄摸摸下楼混入高一孩子们的体育课队伍。


  教室里没出去的同学都在睡觉,闷热狭小的教室里只有清浅的呼吸声和风吹动靠窗同学的卷子发出的沙沙声。


  我看到黑板上的高考倒计时又改了一个数字,下面还有学委画的冲鸭火柴人表情包。


  我真的很迷茫,可是好像在高三,不定下来一个切实的目标,就好像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


  于是我翻来覆去思来想去,觉得还是离家远一点,但也不要太远。


  我刚开始年少轻狂的时候说我要考人大,认认真真列出了考到法律系每一科需要多少分。其实考不考得上无所谓,但在高三这种密集的考试里,每一次分数的记录,都代表着我的进步。


  同桌醒了,递给我一只蓝牙耳机。她的手机里传来了嬉笑怒骂的声音,这是我们这学期新发现的爱好——看相声。


  相声真是有趣,看一段感觉压力都缓解了大半,心情也不那么压抑。


  几个月前因为成绩,我和家里大吵了一架把自己关在屋子里,这个时候不仅是学生心浮气躁,家长也没什么耐心,于是演化成无休止的争吵,乃至于诛心的话语。


  她具体说了什么我已经想不起来了,但确实吵架之后,我听着她门板也挡不住的哭骂声发呆,回过神的时候已经卸下了纱窗,然后坐在了窗台上。


  七层楼,只要我抬起脚,我就能从七层楼坠下去,就像路过牢笼的鸟儿一样自由。


  我曾在高二最焦虑的时候尝试过自残,刮眉刀在胳膊上留下几道深深浅浅的血痕。后来有人抓着我的手,眼睛一眨就落了好几滴泪,虽然他现在依然不承认自己哭过。


  但我好像是第一次差点把自杀付诸于实践?


  不过说实话,我心态最放松的时候竟然是现在的高考倒计时。


  全身心的学习,全身心的投入,断绝了所有的社交,一心扑在自己的事上。很爽。


  也许毕业后我会当一名网络写手,那我就会写一本校园文,写我的整个高三。



  

评论(9)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