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暴躁的萨摩耶

智者不入爱河,想包八个男模🐾
爱发电同名萨摩🐩

《唯有老师套路深》04

  不管同学们是怎么唉声叹气面色大变,学校通过老师传达的消息依然是“下周一之前上交收齐”。盛柚教两个班,不算订成册的黑卷子,只寒假练习册就堆了有半人高。盛柚刚推开办公室的门看到那几乎与办工桌齐平的题册,当场倒吸一口冷气,脑子里除了辞职还是辞职。


  其他老师的脸色也很不好,发黑,盛柚看过去的时候感觉和黑卷子一个色。整个办公室都愁云惨淡,盛柚随便翻开一本练习册,学生那写烦了就愈发狂放的字体乱七八糟扭成一团,多看一会儿眼睛就难受。


  盛柚的脸也变成黑卷子了。


  中午的时候盛柚和荣升饭搭子的周不执吐槽这件事,周不执深以为然地点头:“现在就能看出,班里的同学明显分出了三种。”


  周不执给她数:“认真的,懂事的,不懂事的。”


  盛柚有些疑惑:“展开讲讲?”


  “你看啊,认真的同学,写的作业都非常认真,每一道题都满满当当,一看就是下了功夫。”


  “懂事的同学呢,虽然写的不认真,但至少每道题都写了,乍一看都完成了,实在不想写,还能把空白页撕掉。”


  盛柚眼睛瞪的圆圆:“有道理啊。那不懂事的难道就是不写,甚至都不想糊弄我们?”


  周不执给了她一个肯定的眼神:“所以我们批评,只批那些一点不写的学生。”


  “怪不得,”盛柚恍然大悟:“我以前阅读题就写一两个字,老师都没说过我态度不端正。”


  “当了老师才知道,不是看不出来,是根本没时间去说,反正也不讲。”


  盛柚觉得很有道理,掐了一下时间松了一口气:“还好,我这边再熬一天就可以休息了,还是可以忍受的。”


  “一天?”对面的男人无情打碎她的美梦:“后天小测监考,你可能还要批一周的卷子,休息是不可能休息的,周末估计还要加班。”


  周不执说着,突然有些恶劣地一扬眉:“不过英语基本都是选择题,我是可以一天搞定,去愉快过周末的。”


  盛柚一噎,瞬间感觉盘子里的肉都不香了。


  饭搭子的脆弱塑料情谊短暂分崩离析,盛柚气呼呼回了办公室,整理了两本练习册越想越气,忍不住给周不执发了wx:“周老师,你嘴那么损,以前没少挨揍吧?”


  对面回复的很快:“还好,因为这张脸,家里长辈很少舍得打我。”


  盛柚想了想那张在学校相机下依旧端正英俊的脸庞,发现他说的竟有点道理。


  就更气了。


  被分到三楼考场的八班同学惊讶地发现,周不执和盛柚好像吵了架。具体表现在一起监考生物的时候,盛柚根本不拿正眼看周不执,而他们那私下里相当拽的班主任,居然还赔笑请盛柚上座。


  有问题,有大问题。


  几个男生女生偷偷八卦着这件事,李子尧听了一耳朵,一锤定音:“这不是很正常吗?”


  他循循善诱,语气愤恨:“你们想想,老班教我们到现在,拉了多少次仇恨,被我们商量了多久套麻袋打一顿?”


  同学们想了想班会上君子端方,但一脸得瑟地说自己高中情书收到手软都没有早恋的周不执,认同地点点头。


  ——


  周不执:一个仗着有张好脸四处拉仇恨、天天被学生商量着套麻袋的老师。


  也算是一种另类的反差萌吧……温润斯文但就是长了张嘴。


  ——


  下次更新有可能是在下周,有时间就会码字……毕竟期末作业+期末考试,结束之后就有时间继续写文啦(下本大纲我都写一半了)

  顺便分享我同学的朋友圈

  



  求一个小红心小蓝手吧谢谢大家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