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暴躁的萨摩耶

智者不入爱河,想包八个男模🐾
爱发电同名萨摩🐩

《唯有老师套路深》开文文案

 英语班主任周不执X语文新老师盛柚。


  正经文案:


  老师携手带领学生冲刺高考,以教师视角为主的青春校园治愈文。希望所有人的高中,都会遇见一位为学生着想的套路深似海好老师。


  不正经文案:


  因为淋过雨,所以要把学生的伞撕烂。


  我们师范生啊,从上学开始就有一个志向。


  我要教书育人,我要关爱学生。


  我要让学生都因小测而颤抖,我要让学生笼罩在上课玩手机被抓的阴影下。


  我要掐断学生们早恋的小桃花。


  都别活!


  萨摩的校园文里,只有学习,没有早恋!


  最后,欢迎入学,感受老师们的千层套路。


  萨摩比心

  



  


  

评论(10)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