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暴躁的萨摩耶

智者不入爱河,想包八个男模🐾
爱发电同名萨摩🐩

成为总裁文男主的日子(1)

  现在我基本确定了,我拿的是霸道总裁与他的傻白甜小娇妻的故事。


  为什么呢?我看着第二百五十一位朝我款款而来的单纯无辜小白花,瞬间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


  “看到她手里的那杯咖啡了吗,”我对身边的魏特助说:“我有一种预感,这杯咖啡一定会废了我这身衣服。”


  好巧不巧的,今天我要去一个商业酒会,穿的衣服是意大利一家店的高定西装。“我知道。”魏特助沉稳的点点头:“很贵。”


  是的,非常贵。


  但我还不能转身回到办公室。因为——


  只要我一出门她就会拿着咖啡出现啊啊啊啊啊!


  我端起高贵冷艳总裁的架子,很快,低着头的小白花女主就捧着咖啡走来了。


  怎么形容呢,很素,虽然小说里描写的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但我欣赏不来。目前为止我唯一一次觉得白裙子好看还是一次酒会,小朱的白色礼裙,雪肤红唇,还有头上的临时买来别在耳边的红色玫瑰。


  昨天小朱已经说过了,她也很有可能拿的是恶毒女配的剧本,我深以为然。在很多小说里,和女主风格反过来的美艳系已经成为女配代表。


  【敌方已经靠近】


  【敌方使出绝技——女主平地摔】


  【敌方的咖啡正在攻击的路上】


  在她即将摔倒的一瞬间,我一个闪现脱离了技能范围。但是,这咖啡就像诸葛亮的大招,直接锁定了我这个目标,在空中拐了一下。


  咖啡杯掉在地上的声音,女主的惊呼声,但我的身上并没有潮湿的感觉。


  我睁开眼看见了面前的魏特助。他紧皱着眉头解开西装的扣子,然后脱了下来。


  野王爸爸为我挡大招!我要为他生……我没这个功能,那就记得加奖金吧。


  “对不起对不起。”女主疯狂的弯腰道歉,眼看着就要哭出来。我没心情为难人,就挥了挥手示意她可以走了,因为我需要带魏特助去换身衣服。毕竟他有洁癖,不及时处理的话怒气值上升200%,吃亏的还是我。


  但那个女主依然还是疯狂弯腰道歉,魏特助冒着冷气站在我旁边,整个人都处在濒临爆发的边缘。


  “好了,你先回去吧。”


  对着陌生的女士,保持绅士风度是一位受到过良好礼仪教育的富二代(正是本人)最基本的素质。


  但那个女主上前一步,抓住魏特助的袖子:“我,我帮您洗一下吧。”


  女主,一位贫穷,娇弱的傻甜小白花。


  男主,爱财,高冷的总裁……特助。


  等等,难道是谁被泼到谁就成为男主了吗?


  死道友不死贫道,魏特助,祝你幸福!


  我迅速想要后撤两步逃离这里,但魏特助不愧是魏特助,一伸手就拉住了我。


  “这位……你先放开他。只是衣服脏了而已。”


  女主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您是嫌弃我吗?”


  好家伙,明明是我说的话,她只对着魏特助哭。


  我皱着眉头,实在有些不爽。


  熟悉的高跟鞋的节奏响起,小朱雪肤红唇大卷发,气势十足的噔噔噔走了过来,凤眼在女主抓着魏特助的袖子上的手一瞟:“干什么呢?总裁都说了让你先走,你还在这纠缠,是想飞上枝头变凤凰?”


  “我不是,呜呜呜……”


  魏特助终于甩开了她,冷着脸对我说:“总裁,先走吧。”


  女主猛地抬眼,震惊的看向我。好家伙,我直接从她脸上读出字来:他才是总裁?!


  “衬衫都湿了?”我左看右看,计上心来:“要不,我带你去店里重新买一套?”


  魏特助应该是非常感动的,我想。


  但现实是悲惨的。魏特助说:“给我工作去别想偷懒!”


  好的吧。


  我答应着他的话,心里却还想着今天这件事。


  “魏特助,如果你是总裁,你被泼了一身咖啡会不会爱上这个女主?”


  魏特助像看傻子一样看我:“你白……正常都会厌烦的吧?”


  “小说里男主不就是爱上了女主?”


  “因为一杯咖啡就爱上了一个人,不就是馋人家脸或者馋人家身子吗?”


  “就不能是一见钟情?”


  “这种看不出来品行的‘一见钟情’还是见色起意。”


  有道理哦。


  我仔细想了想,可能那些总裁就喜欢这种风格的菟丝花,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喜好,也不能说什么。


  “但我很不理解的事,为什么女主会心甘情愿的什么也不会的做金丝雀呢?”


  小朱作为一个彻彻底底不靠男人的女强人,这样说到:“我甚至觉得,女主就像个宠物,什么也不做就能得到世界上最好的东西。”


  她叹气:“世界上哪有这么好的事?”


  “但有人会信的。”


  我看着玻璃外高耸的一幢幢写字楼,说:“总有人想要不劳而获,也总有人觉得自己控制的住突然而至的富贵。”


  “别想了,”小朱笑着说:“再想下去,工作做不完魏特助又要拉着你加班了。”


  好的呢。


  今天也是努力的一天。


        生活不易,霸总叹气。


  ——————


  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谢谢大家


  ——————


  安排了一下小朱当时的酒会装扮。


评论(140)

热度(4314)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