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暴躁的萨摩耶

智者不入爱河,想包八个男模🐾
爱发电同名萨摩🐩

成为总裁文男主的日子(2)

  “对不起对不起,”小白花女主眼泪汪汪的看着我,看得我心梗。“没事。”我咬着牙保持绅士风度,其实心里在滴血——呜呜呜,我的车,我!的!车!


  五十次的刮花,我本以为我,包括我那神一般的司机——就是魏特助——已经训练出了躲避女主的一百种方法。但神出鬼没的女主总能准确的撞上来。


  你自行车走什么机动车道啊!


  魏特助我没让他下车,他现在脸黑得贴个月牙就能上台演包公,穿个脏衣服别人都能以为他刚挖煤回来。我是不敢在这个时候触他的霉头的,我是总裁我也不敢。


  我怂!(骄傲)


  “我会还钱的。”小白花攥紧了小拳头看着我,阳光被玻璃反射着披在她身后,整个人就很晃眼。


  按书上来说,霸道总裁应该三分讥笑三分薄凉四分漫不经心的上前一步揽住她的腰说女人那就把你赔给我,女主就会含羞带怯的说啊总裁你怎么可以这样侮辱我,再然后就是经典的呵女人你逃不掉的。


  但我会按书里来吗?我不会。


  “从你工资里扣,可以吗?”


  她眼里瞬间噙泪:“我……我会努力工作的。”


  啊这,好像我欺负了她一样。


  魏特助摇下车窗,咬牙切齿:“总裁,你要迟到了。”


  想想我之前迟到的后果,我不禁打了个寒噤:“那我先走了——你迟到要扣钱的。”


  我感觉女主更幽怨了。


  但是——关我什么事。她的错误我为什么要承担?


  修车很贵的。


  是的,虽然我是一个总裁,但我也不能乱花钱。我家里的风格就是钱不能浪费。我可以花一百万去做慈善,不能拿十块钱扔着玩。


  而会攒钱会赚钱的魏特助才是我父母眼里的完美儿子。


  魏特助……该不会是个貔貅吧?!


  “总裁,到了,想什么呢?”


  我脱口而出:“想你是不是个貔貅。”


  除了之前我叛逆期+中二期的时候行事过于张狂被魏特助狠狠料理了一番之后,现在的我已经很乖巧了。


  你们看,魏特助已经三个月没揍我了。【骄傲】


  我被扯着衣领拽下车的时候脑子还是蒙的。被抓着进公司大楼的时候才开始挣扎:“放开我,我要脸!小朱!姐姐!救我!”


  几个女员工嘻嘻的捂嘴偷笑,只有小朱胆子大,朝着魏特助喊:“下手轻点,不要耽误工作!”


  我隐隐约约看到了小白花的身影,只是一闪而过。脖子上的勒感让我回过神:“等等!我自己走!”


  ——


  我是一位工作认真负责,体恤下属心理的好总裁。


  也是一位深谙霸总文套路的良民总裁。


  所以在看到小朱和魏特助一脸晦气的进来,我就知道女主又搞事情了。


  “我跟你说,总裁,”小朱自然的在旁边的沙发上坐下,摸出偷偷藏在办公室的保温杯就开始吐槽:“不知道她脑子里在想什么,笨手笨脚的踩了电源开关。然后又被几个员工关到女厕所里,正好魏特助路过,喊着让他进去。”


  我有点懵,半天才捋顺了关系:“等等,魏特助进去了吗?”


  魏特助冷冷扫了我一眼:“我找了朱秘书。”


  “可真行,”小朱吐槽到:“明明我也把她放出来了,还给她带了一件干净的衣服。出去后也不知道装给谁看,娇娇弱弱的感谢魏特助。老娘呢?”


  等等,有些不对。


  我慢慢睁大眼睛:“在剧情里,我是总裁男主,你是秘书女配,不可能魏特助没有角色啊。”


  我和小朱没用的默契又增加了:“男二号!”


  男二,一个不逊于总裁的优秀男子。是女主的白月光朱砂痣,在爱情的摇摆中惨遭淘汰。


  魏特助的脸色瞬间黑了下去:“工作!别想那些没用的。”


  “是忠告,”我说:“你估计也要开始走男二的剧情了。说不定还会出现二男争一女的修罗场。”


  我有些幸灾乐祸:“魏特助,要不要我给你带薪休假啊?”


  魏特助突然脸色就和缓了下来,拿起桌子上的苹果,慢条斯理的削皮。然后放到我的手上。


  “总裁,吃苹果。”


  我想到的是童话故事里王后给白雪公主吃的那个毒苹果。


  “朱秘书,你要吃一个吗?”


  她头摇的拨浪鼓一样。


  ————————


  给一个小红心小蓝手吧谢谢大家

评论(102)

热度(3774)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