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暴躁的萨摩耶

智者不入爱河,想包八个男模🐾
爱发电同名萨摩🐩

成为总裁文男主的日子(29)

  回到熟悉的卧室的时候我还有些恍惚。反应过来时一巴掌拍在枕头上。 

  亏了啊,亏了啊,我第一次情深意切的表白还没听到回音儿我就走了啊! 

  我痛苦的嗷了一嗓子,把我自己埋到了被子里,表白之后的羞耻感后知后觉的涌了上来。 

  我都说了些什么啊,见色起意觊觎已久,还让他喜欢就哄我……我的形象啊。 

  烦死了! 

  外面的夜色正浓,其他人都安稳入梦。只有我因为冲动表白辗转反侧。第二天一早就挂了两个黑眼圈。 

  门铃声吵醒了捂着被子迷迷糊糊的我,打开门就是魏特助的脸。 

  因为太迷糊,我条件反射的以为他来催我上班,身体快于脑子的后退了一步作防御状态。然后才反应过来不对啊我在放假啊他过来干吗? 

  估计是看出来我疑惑的眼神,他红着脸,低着头,一脸害羞的样子和小说世界里的少年魏特助逐渐重合。 

  “我来,哄你的。” 

  哄我的……我想起了上个世界的我的冲动表白,同时,感觉身上也凉飕飕的。 

  “等等你先进来,”我一把把人拉了进来,然后冲进了卧室,害臊的要炸掉。 

  问,昨天表白的人今天给我回复但是我头没梳脸没洗甚至连上衣都没穿怎么办?! 

  等我套上衣服做完心理建设出来,魏特助已经坐到了沙发上,我看着他同样因为睡眠不足而明显的黑眼圈,笑得瞬间忘了刚刚的尴尬。 

  “我是来哄你的。” 

  魏特助应该是在尽力保持冷静显得他没那么局促,但是依旧烧红了耳尖。 

  “你打算怎么哄?”我走过去,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斜睨着他,竭力保持着魏特助式冷淡。 

  “昨天是我的错。”他小心翼翼的样子让我觉得可爱到爆炸。但我依然故意阴阳怪气道:“你昨天不是因为我强吻你你生气了吗?是我错了,魏特助哪里错了呢?” 

  他又朝我这边蹭了蹭:“我昨天,只是……” 

  “嗯?” 

  他涨红了脸,扭头,语速飞快:“吃醋了。” 

  我:“啊?” 

  什么玩意儿吃什么醋?魏特助这么理性严谨的人还会乱吃飞醋?! 

  “还有就是,我以为你在玩弄我。” 

  他垂着眼,那个我望而生畏男人现在就像无家可归的奶狗一样委屈巴巴可怜兮兮。 

  我不由自主的凑过去,瞪大眼睛:“为什么啊?” 

  “那个宣示主权的方法,明明就是书里的你和女主。” 

  魏特助不知道什么时候抓住了我的手,十指紧扣:“我很吃醋。” 

  一个纸片人你吃什么醋?我很想问他。但是印象里的清冷大美人就那么看着我,让我的心又软又酥,但理智又告诉我魏特助现在有一种奇特的违和感。 

  “阮昭,软软,表白还算数吗?” 

  我看着近在咫尺的魏特助,张了张嘴,还没回答就被他的亲吻直接堵住了唇。 

  脑子很乱,但嘴唇里感觉很甜。我不由自主的抱住了魏特助的腰,感觉他的手也掀开了我的睡衣,摁在了我的后腰的位置。 

  这是魏特助吗?冷冷的,无欲无求眼里只有钱的魏特助,会这样亲吻我,低声下气的哄我吗? 

  大概是会的。 

  我抱着他的腰向下压,仰着头去迎合他的吻。 

  魏特助,我的,我一个人的。 

  他“嘶”了一声,稍稍抬头:“咬我?” 

  没错,我就是故意的。 

  我挑衅的朝他笑,腿一伸就不小心把他的包踹到了地上,骨碌碌滚出了一些不应该出现在包里的东西。 

  嗯,好样的。 

  我一把推开魏特助。看了看地上的东西,又看了看坐在旁边一脸心虚的男人。 

  “魏特助。” 

  “嗯?” 

  我忍了忍,没忍住,气得我牙痒痒:“你实话实说,你是来哄我的还是来上我的?” 

  “你别拿这种眼神看我,还有,离江思睿远点。” 

  我终于发现魏特助的违和之处了,这不就是江思睿那一身清新的绿茶香? 

  魏特助扭头,红了耳朵:“我去问怎么哄你,江思睿教的办法。” 

  果然如此。 

  我拢了拢衣服,觉得我算是翻身农奴把歌唱,终于能端起我一直想端着的纨绔富少架子。 

  我朝他抬抬下巴:“看在你坦白的份上,你可以继续亲我了。” 

  —— 

  江思睿,一个凭一己之力在总裁与特助地位的交锋中让特助败阵的神一样的男人,至此奠定了特助在家里的食物链底端地位。 

  阮昭,身体与精神双重的支棱起来了。(bushi) 

  —— 

  撒糖比心,求一个小红心小蓝手吧谢谢大家🍬🍬🍬 

再偷偷给自己的短文打个广告《我是灵》 

   

  

评论(69)

热度(218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