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暴躁的萨摩耶

智者不入爱河,想包八个男模🐾
爱发电同名萨摩🐩

成为总裁文男主的日子(30)

  他们都说我是一个学神,每次都能考全校第一的别人家的孩子,照片就那么张扬的挂在学校的光荣榜上,每个上学的同学都能看见的那种。 

  旁边的黑板上,同样张扬的贴着一个通告批评。魏游,和我一个班的同学,学校的校草,但常年请假翘课。不过我看过其他人偷拍发在表白墙里的照片,又冷又拽,脸确实好看,让我未能入选校草的不服罕见的消失了一点。 

  一转头,我就看到一个矫健漂亮的身影利落的翻过了围墙。 

  简直,简直太帅了! 

  他没穿校服,穿着利落的黑色系衣服,勾勒着少年抽条健康的身材。那张美人脸是清冷的漂亮,我吞了吞口水,有点馋。 

  夭寿了,魏游比照片还好看啊。 

  我感觉到他的目光落到了我的身上,他说:“你是我们班的那个第一?” 

  我看着他的脸上带上一丝不易察觉的羞涩:“我,忘了班级在哪了。” 

  哇哦,可爱。 

  我也不知道我是个什么样的心态把人带到教室,毕竟我一直都是温和但不好接近的学神人设。但一直端着人设的我还开着玩笑问他,怎么想到来上课。 

  魏游看了看我:“不是说,今天要重换位置?” 

  他这一说我终于想起来确实有这一件事,想到我对班里事情的关注还没有几乎不来上课的魏游多,我就十分羞愧。 

  “还有,为什么你一直看我啊?” 

  我恋恋不舍的把几乎粘在他身上的目光收回来,顺嘴把内心的真实想法说了出来:“你身材好啊。感觉一拳就能打死我。” 

  魏游沉默了好长时间,才开口:“应该没那么夸张,大概。” 

  啊,这就是校草的自信狂拽吗,爱了爱了。 

  春天到了,又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我的心也砰砰乱跳,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吗? 

  我,一个完美的学神,别人家的孩子。不仅早恋,还弯了。虽然但是,我接受的十分迅速。见色起意人之常情,不说从我脑海中闪过的不符合过审标准的东西,单只是把魏游这人放眼皮子底下,都能多吃两碗饭。 

  不知不觉走到了班级门口,魏游突然拉了我一把:“等下。” 

  我惊恐的看了看他,毕竟刚刚才把这人在脑海里这样那样,然后听到他说:“一会儿……坐我同桌可以吗?” 

  他说的理直气壮:“我跟班里其他同学都不熟。而且……他们怕我。” 

  魏游越说声音越小,看起来有点小可怜的模样。我冷不丁被美颜暴击,差点没缓过神来,只想抱着他的猫猫头猛吸。 

  但我是个温和人设的学神,不是沙雕神经病学神,所以我只能被迫放弃这个不太厚道的想法,矜持的点点头。 

  在排座位时不出所料的乱成了一团,玩得好的三三两两聚在一起,然后被老师怒骂:“你们凑一起不就是玩?!给我分开!” 

  我坐哪里都无所谓,靠着窗台等他们找好座位这样我才能给魏游空出一个位置。然后感觉有人拉了拉我的袖子。 

  嗯? 

  我低头看了一眼,是班里一个不起眼的清秀女生。我在脑海里搜索了一下名字才挂起了对外营业的笑容:“夏青妍同学?有事吗?” 

  “阮…阮昭,”她声音小小的,说:“我能和你坐同桌吗?” 

  啊这…… 

  如果我没被魏游邀请的话,也许我会答应的,和谁都无所谓,她也不是我看不顺眼的那几个人之一。“但是我已经先和别人约好了。抱歉啊。” 

  我看着她的一脸失望但强打精神的说了一句打扰了,就转身去了其他同学那边。 

  忙乱的场面并没有持续太久,我坐到位置上时,前排的朱辞希朝我挑挑眉:“给哪个入了学神法眼的小妖精留得位置啊?连我都拒绝了。” 

  我一看就知道她在逗我:“别闹,早跟人家约好了。” 

  朱辞希戏精一样假装擦眼泪,艳丽系的美少女矫揉造作的嘤了两声又转过头对她的同桌说:“你看阮昭,有了新欢忘旧爱,这个一定要记下来。” 

  我看了看运笔如飞的乔初,低下头揉太阳穴,觉得脑瓜子疼:“不是小妖精,是魏游。” 

  周围在魏游名字刚出口的时候就一片寂静。 

  半天,朱辞希才说:“你要是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 

  没有走错,“喜闻乐见”的“失忆”它来了(bushi) 

  恭喜阮昭喜提真少年纯情魏游一枚 

  恭喜阮昭发现lsp属性 

       另外@乔初a 同学,欢迎出场并进入磕CP的VVVVIP区

  —— 

       为什么我本来想写撒糖彩蛋结果又变成了沙雕互啄……是我的沙雕属性终于藏不住了吗?

  求一个小红心小蓝手吧谢谢大家🌹 

   几百字小文《裤子》 求个点击www

  

评论(55)

热度(172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