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暴躁的萨摩耶

智者不入爱河,想包八个男模🐾
爱发电同名萨摩🐩

成为总裁文男主的日子(31)

  “开玩笑的,”朱辞希摆摆手,问到:“跟我说说,你怎么就和人家说好了?” 

  “这个说来话长……”我看着一秒冷脸并捏了捏拳头的朱辞希,非常惜命的把我那几万字的心路历程删掉,换成了简短而十分有概括意义的一句话:“魏游长得好看啊。” 

  等等,为什么朱辞希和乔初的目光那么微妙? 

  我顺着她们的目光朝后看,魏游那张看着又冷又拽的美人脸带着丝丝茫然:“谢谢,你也是?” 

  啊,嗯……好像被夸了? 

  “阮昭!” 

  朱辞希凑过来,本来应该是想压低声音的,但是奈何情绪太过激动,这让她整个声音听起来像戴了一个变声器,还是抽疯的那种。 

  她说:“魏游,也太好看了,比照片好看啊。” 

  我朝她点点头,竖了个大拇指。是的,你永远可以相信我阮昭的审美。 

  嘶,这个动作,为什么有种该死的熟悉感?而且总感觉…… 

  我猛地一偏头,就看到魏游神情疑惑的看着他自己的手,手里还拿着卷成一卷的练习册。 

  “不好意思,我只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不学习就手痒。” 

  啊,这奇妙的熟悉感又来了。 

  余光瞥到前面的乔初默默挪了挪凳子,和魏游拉开一个不那么安全的安全距离,继续下笔如飞。 

  “至少就目前来看,”魏游很认真的对她们说:“这个手痒的条件反射只针对阮昭。” 

  哇哦,这就是极致双标吗,爱了爱了。 

  可是你看他,只打别人不打我诶,他是不是喜欢我呀……yue。 

  我在心里矫揉造作的演了一出好戏,后颈一凉的同时身体一下子歪了过去,练习册打过来的风就这么擦过了我的耳边。 

  魏游还是一张无表情的少年的脸,但是我硬生生能看出几分无措来。 

  “又手痒条件反射了?” 

  魏游点点头,拿着空白的卷子和倒第一的成绩单,认真对我说:“你还是好好学习不要发呆了,不然我真的忍不住想打你。” 

  “……” 

  离了大谱。这位美少年麻烦看看你手中的成绩单再看看我的卷子,全校第一名公认学神活着的传奇了解一下? 

  “好的。” 

  我不是怂,我只是不想让美少年为我迷茫。啊,我这该死的魅力。 

  不,等等,我是戏精的人设吗?我的内心是这么丰富多彩的吗?难道魏游就像是一个开启我隐藏属性的钥匙或者网游中的无法跳过的重要剧情,让我横扫饥饿做回自己? 

  不好意思串台了。 

  我一直胡思乱想到下课铃声响起,转头看见魏游一脸隐忍的痛苦,抓着他自己的手腕。 

  啊,隐忍的清冷美少年最棒了。 

  好像觉醒了莫名其妙xp的我先是欣赏了几眼,才一脸关心的问他:“怎么了?磕到手了吗?” 

  “不是,”魏游长出了一口气,一脸真挚实话实说:“你上课一直在发呆,我控制着我的本能不去给你脑袋来一巴掌。” 

  我:“啊,谢谢大哥饶命?” 

  “等下,”他打断我,眼神依旧单纯,与他的冷拽脸形成鲜明反差甚至有点萌:“为什么你觉得我比你大?” 

  诶?我怀疑你在开车并且掌握了证据。 

  我看到乔初和朱辞希的脸上又有了微妙的笑容,这让我心里警铃大作:“我想,你们不要脑补奇奇怪怪的东西。” 

  朱辞希发出了“哦吼吼”的怪笑。 

  乔初发出了“噫嘿嘿~”的怪笑。 

  “哦吼吼,比大小哦,进展好快。” 

  这是黄的一批的老司机朱辞希。 

  “噫嘿嘿~,这不就是‘违背天性忤逆本能’的爱情?” 

  这是迅速拉郎光速产糖内部消耗的乔初。 

  啊,我的生活,如此奇妙。 

  熟悉的拉袖子的感觉传来,我转头看过去,又是夏青妍。 

  “阮昭,我有个题不太会。” 

  她声音特别小,在吵闹的教室里显得很朦胧不清晰,更何况这道题……不是我说话不客气,确实是以她的水平,不到十分钟是理解不了的。 

  所以我建议到:“中午我给你讲吧,这个题有点难度。” 

  “谢谢哦,”她说话软乎乎慢悠悠的,似乎有点惧怕的瞟了一眼魏游,又小小声对我说:“其实我还有好多题都不会,之前就是想和你坐同桌,然后……” 

  我:“啊,最近的题都挺基础的,我给你推荐一本挺适合你的练习题?” 

  我说错什么了吗?为什么她低着头走了,还似乎有点生气的样子? 

  题不要了? 

  朱辞希一脸嫌弃的看着我:“阮昭,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直呢?” 

  我瞬间明白她是在损我:“我不直,你才直呢。” 

  …… 

  “那个,可以给我一个重新改口的机会吗?” 

  朱辞希:“哦吼吼。” 

  乔初:“噫嘿嘿~” 

  我无奈的看向重新抓住手的魏游,他依旧真挚:“不好意思,刚刚我莫名其妙又想打你了,不过我控制住了。” 

  ——🌸 

  别骂了别骂了,我也知道我又阴间更新了…… 

  现在剧情过半了,我还没想好下一个写什么。深夜思考我是不是要谈个恋爱找个对象啥的,于是思考后觉得我还是在小说里谈谈恋爱了。 

  所以我的意思是,下一篇文我依旧没想好写什么哈哈哈(叉腰狂笑) 

  但是我最近要是有空就可以摸个🚗,彩蛋里选吧,毕竟原文里我是打算写完结福利的(剧透哒咩),1888粉我就发(问就是吉利,老财迷了) 

  —— 

  求一个小红心小蓝手谢谢大家 

  冷拽美少年魏游比❤️ 

  真的没人发现我换封面了嘛 

   


  

评论(54)

热度(168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