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暴躁的萨摩耶

智者不入爱河,想包八个男模🐾
爱发电同名萨摩🐩

成为总裁文男主的日子(32)

  即使被人叫做“学神”,但我毕竟是个人。早上六点吃的早饭完全撑不到学校的中午十一点半开饭。第四节课刚开始,我们这一圈人的肚子就一个接一个的抗议了起来。 

  魏游看了我一眼,偷偷塞给我一包饼干。 

  好人啊,大好人。我热泪盈眶的接过,刚撕开就看到前面的二人回头,眼里发出了饿狼一般的绿光,紧紧盯住我手里的魏游特供爱心零食。 

  给还是不给,这是个问题。 

  她们赤裸裸的目光落在饼干上,我连她们咽口水的声音都能清晰的听见。如果我不给的话,她们把我撕碎吃掉好像也不是没有可能。 

  一人分了一块打发了饿狼之后,转头就看到魏游的委屈和怨念几乎凝成了实质,然后啪叽糊了我一脸。 

  “啊这……”被一个美少年这么盯着,我也有些手足无措起来。万恶的颜狗,万恶的我自己。我一边内心唾弃,一边遵从内心:“抱歉?” 

  “没事。”魏游摇摇头,然后扒拉扒拉书包,又塞给我一盒薯片。 

  这不是校霸,这明明就是我的亲亲小天使啊。 

  “你快听课吧,”魏游扭过头去:“我又想打你了。” 

  我看着他红了的耳根,一种莫名的喜悦感在心里炸开。这就是一见钟情见色起意吗?我是不是可以自信的认为他喜欢我?等等,害羞也可能并不是喜欢,但是这说明什么?说明他对我不一样啊。 

  你看魏游的眼神,对着我就一点都不凶。这是什么?是双标啊,是爱啊! 

  炸毛羞涩的校霸太可爱了,我可以了,我又可以了。 

  实不相瞒,我在短短的半节课,连我们以后怎么生活怎么出柜养猫还是狗这种细碎的日常小事都脑补了个遍。 

  当然,我是非常有自信在上面的,毕竟害羞的魏游真的很娇。 

  我捂着嘴,发出了低低的愉悦的笑声。 

  我就这么一直保持着兴奋的劲头,直到午休时间站在走廊窗户旁吹着冷风才慢慢平复。 

  不对啊,不对劲啊,我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啊,就算一见钟情也不可能这么快吧? 

  难道我不是一个沉迷学习温和疏离的钢铁直男? 

  ……为什么我会这么想? 

  魏游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后门出来,拍了拍我的肩:“你怎么了?” 

  我想说没事,但是看着他那张脸上不加掩饰的担心的神色,我一瞬间有些恍惚了。 

  “严谨上说,我们今天才算认识。” 

  我紧盯着魏游的双眼,不放过他眼里一丝一毫的波动:“为什么我感觉我之前就认识你,而且特别喜欢你呢?” 

  如果要是在纯情恋爱动漫里,此刻应该是微风扫过我们的二次元的脸,然后配上一段优美的bgm,或许还会配上硬币落入水中的慢动作画面。 

  但这是现实,只有不知道哪个教室传来的呼噜声,从窗户吹来的冷风冻的我抖了一下。 

  “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发现啊。”我看到魏游皱了皱眉:“我也感觉我认识你,而且,我也喜欢你。” 

  我一瞬间不知道该说什么,沉默了好久没组织好语言,只能开了个玩笑:“这是表白吗?下一步我们就能成为情侣了吧?” 

  “可我确实喜欢你啊。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你。” 

  魏游红着耳朵看我,但语气是特别反差萌的严肃:“我现在就特别想亲你。” 

  啊,这种压迫感,这种令人着迷的萌感。我说:“这里有监控,我们换……” 

  诶?外面那是个什么玩意? 

  从走廊刚好可以看到隔壁初中部,一个娇娇小小的女生刚爬到墙上,抬头就和我撞上了目光。 

  然后朝我招了招手。 

  “她是在叫我吗?”我不确定的指了指自己,得到了一个肯定的目光。 

  —— 

  更新啦更新啦。 

  求一个小红心小蓝手谢谢大家 

  失忆的不靠谱成年人比❤️ 

   

  

评论(42)

热度(149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