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暴躁的萨摩耶

智者不入爱河,想包八个男模🐾
爱发电同名萨摩🐩

成为总裁文男主的日子(45)

  剧情到最后会发展成什么样,我也不知道。 

  我确实是觉得穆倾辞蠢得要命,但也不能看着大好年华的姑娘眼睁睁成了个连名分都没有的情人。更何况她还天真的以为总有一天她会被自己的爱人接出来,从此坐上高位,衣食无忧富贵荣华。 

  而阮熙显然和穆倾辞依旧有着密切的联系。具体表现在她穿的用的头上戴的东西,都不是她这个位分用的起的。 

  小朱用她七年甄嬛的知识告诉我,在后宫这么张扬的,如果没有皇帝宠爱或者靠山,基本都是早死的。详见宫女上位的余莺儿和华妃。 

  她得意的一撩头发:“我无论怎么张扬那些女子都不敢对我动手,换了穆倾辞可就不一定了。” 

  我确实是有点不太忍心,后宫这一亩三分地,埋葬了太多人命。我不知道还好,但现在万一穆倾辞出了点什么事,我在这里住着多膈应的慌。 

  小朱冷笑一声:“怎么着,你还打算给她赐个婚,把绿帽子戴严实了?” 

  我严肃的打断了小朱的话:“请不要这么说,这会让我感觉魏特助出轨了江思睿。” 

  当然,只是讲个冷笑话。把刚刚有些凝涩的气氛打破了,我才对小朱说到:“我其实是想让穆倾辞知道阮熙被赐婚了这件事……如果她足够聪明的话,应该会低调下来的。” 

  我说这话自己都不信。 

  小朱也语气嘲讽:“从她之前那些破事来看,聪明是不会聪明的,过来朝你兴师问罪倒是有可能。” 

  我想了想穆倾辞衣衫不整冲过来,大声质问我为什么要给阮熙赐婚拆散他们,可能还会脑补我是想把她留在身边而采取措施的时候,整个人都开始寒毛耸立。 

  但该做的还是要做的,毕竟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在小朱有意的安排了几个宫女通过八卦把这件事送入穆倾辞所在的地方后,听说女主砸了好几样用具。让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但说的绝情一点,之后的事情就不是我该管的了。所以我也就有意识的不去打听他们的事,一心扑在政事和“正事”上。 

  但很残酷的是,就像考试永远会考你没准备的题,剧情也见缝插针的把幽会的阮熙穆倾辞推到我面前。 

  比如我总能在不同的地方遇到卿卿我我的他们。而且永远都没有发现我,除非我主动跳出来喊一声“哇呀呀呀”。 

  气得我门也不出了,就抱着魏特助腻在宫里,一腻就腻到了宫宴。 

  宫宴多有趣啊,一道道美食流水似的上来,乐师们弹奏着音乐,舞女们踩着鼓点献舞。 

  每一个人都身姿轻盈如仙降临,我请不自禁开始鼓掌:“好啊……” 

  魏特助在旁边凉凉的瞥了我一眼。 

  我:“啊……巴,啊巴啊吧。” 

  这次与其说是宫宴,不如说是一个大型的相亲大会。各家的少爷小姐都带来了,一屋子年轻人,和现在的我年纪都差不多大。 

  我看到那个被内定位为王妃的表妹正朝着太后抿嘴微笑,然后看了阮熙一眼,红着脸低头。 

  非常大家闺秀非常婉约了。 

  酒过三巡,我找了个借口溜出来,正好遇到那一群年轻人和我的臣子。 

  我的臣子又开始劝我,啊陛下啊,大局为重,你要赶紧留下皇子啊,你想想你的弟弟都要成亲了,弟弟比兄长先有子嗣,这不太好啊。 

  真是喝多了,我也不能跟这个像我爷爷一样的老臣计较。我只能说,是是是对对对,我弟弟要是有孩子了我就立为太子。 

  老头扶着我的胳膊,涕泗横流:“孩子是个好皇帝啊,怎么就喜欢男人呢。” 

  我拿着手帕给老头擦脸:“没办法啊,朕也不想当皇上啊。” 

  “胡说!”老头大吼一声:“剩下那几个,谁比得上你?” 

  “对对对,比不上我。” 

  我示意那几个年轻人跟上,慢慢带着老头去了避风的地方,又等到了来送醒酒汤的宫女。 

  等等,前面的人是…… 

  我眯着眼看过去:“柳小姐?” 

  刚刚在宴会上还温柔羞涩的女孩此刻像受了什么重大打击一样微微颤抖着,脸色白得不像话。 

  我给旁边的宫女使了一个眼色示意她把人扶开,然后皱着眉朝前面走了两步。 

  “皇上,别过去!” 

  那个柳家小姐,或者说我的表妹惊声阻止我,后面的年轻人有两个可能是将门虎子,几步跑了过来:“皇上小心!” 

  以及后面的怒声:“阮昭!!!” 

   

  —— 

  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你猜我什么时候更新~ 

  这是一个很狗血的事……大概? 

  彩蛋是一个选错课的沙雕小故事。 

  有一粮票兮,见之难忘。 

  一日不投兮,思之如狂。 

  咳咳,懂我意思吧~ 

   


  求一个小红心小蓝手吧谢谢大家👏 

   

   

   

   

  

评论(43)

热度(120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