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暴躁的萨摩耶

智者不入爱河,想包八个男模🐾
爱发电同名萨摩🐩

成为总裁文男主的日子(51)

  因为唐思乐的信息素爆发导致多名学生被迫进入易感期,这基本算是训练事故了。 

  不管怎么说这里都是帝国最中央的军校,投入了很多心血的那种,自然不可能再让唐思乐待下去。 

  我们也不可能给他打掩护,所以在唐思乐退学之后,我确实是过上了一段万事不愁吃饱喝足的快乐日子。每天上一些理论文化课,调戏一波魏特助,追着逃课去看小朱的江思睿打一顿,生活非常充实。 

  充实了半个多月,我几乎都忘了还有主角这件事,然后被突如其来的恋综邀请函糊了一脸。 

  “是你们自己把剧情提前到主角受掉马然后参加恋综的。”沈柠的电子虚影耸耸肩,一脸的“不关我事”。 

  毁约是不可能的,我只能捏着鼻子把那一段恋爱综艺来回反复的观看。 

  文里写的是,这个直播节目是为了促进帝国的结婚率而推出的,自由恋爱自由活动,名为合宿实为相亲。 

  我看着小朱花枝招展的和其他嘉宾社交,看着江思睿一脸“我吃醋但我不能说”的紧盯着小朱,看着板着高岭之花的脸唬人的魏特助,旁边眨着一双懵懂眼睛想靠近我的唐思乐,还有一个把我当成假想情敌盯着我的陌生的alpha。 

  丝丝甜香随着他的靠近而钻入我的鼻腔,不是信息素的味道,但依然腻的发慌。 

  我不动声色的拉开一点距离,朝着不能暴露情侣关系只能装成熟人的魏特助说:“魏老师,节目组说温室水果送来了,你和我一起去搬一下?” 

  快,看着我的眼睛,和我一起离开这里! 

  外面没有录制的摄像头,我这才松了口气,伸手去抱魏特助。 

  好惨啊,我们好惨啊。 

  因为alpha信息素相斥的原因,我和魏特助生怕撩出火来失去理智,已经半个多月没有完成过真正的接轨了。 

  虽然我觉得他的信息素味蛮好闻的,但如果直接搞出易感期,那不是他死就是我亡。 

  魏特助揉了揉我的头,手法很像哄隔壁家那只蠢狗:“辛苦你了。” 

  等我们抱着水果回去的时候,其他人已经在厨房准备晚餐了。虽然现在有家政机器人和营养液,但是为了增加嘉宾接触,节目组还是无情的要求我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这也没什么。 

  唐思乐拿着粉色小围裙娇羞的想让江思睿帮他穿上而江思睿去茶里茶气的烦小朱说:“我来吧姐姐怎么能让女士切菜呢,我不像他那样会做菜只能来帮你了。” 

  好茶啊,好茶。 

  我第不知道多少次这样感慨道。 

  最后唐思乐的围裙是被那位陌生的alpha追求者主动帮忙系上的。虽然唐思乐这性格和脑子可能有点bug,但不得不说,皮相确实很好。小围裙的带子一勒就显出极细的腰。 

  好像omega大多都是这样? 

  我回忆了一下之前的记忆里主角见过的为数不多的omega,好像确实都是这种纤细漂亮型的,但唐思乐应该是为数不多的奶香可爱型,要不然也不会在文中受那么多人喜欢。 

  而且在我的记忆中,omega的地位似乎……不是那么高?但唐思乐几乎可以说是团宠了,还带动着要为omega平权。 

  只是……如果我没分析错的话,唐思乐自以为的平权,omega地位的提升,都是因为他拥有了三个在帝国举足轻重的alpha。 

  说着独立,靠的还是背后的alpha。他不是在带领omega提升自己然后独立获得话语权,而是在带动着他们嫁去alpha豪门。 

  所以大概就能解释,他为什么一直想要接近江思睿,接近我了。 

  一步登天的地位啊…… 

  真是个深藏不露的主角。 

   

  —— 

  终于更新了,昨天周一热度和浏览量都很少,然后我也忙着上课。 

  不要拿打赏和粮票诱惑我,我是一个富贵不能淫的正人君子……榨干我的存稿对你们有什么好处! 

  虽然我也并没有存稿…… 

  —— 

  我有看到你们对副cp的讨论了。朱江还是江朱我其实没什么概念,让他们自由发展吧,毕竟小江弟弟是个超—级听话的孩子。 

  而且我对gb不太了解……可以去查查资料。

  彩蛋还是个乌龙梗,我最近沉迷奇奇怪怪的巧合和误会。 

ps,彩蛋我觉得我写的很隐晦了,要是屏我我就找审核君哭(威胁)

  无奖问答:一个原本人设是单纯可爱奶萌嘤嘤嘤的omega开始深藏不露了,请问原因是什么?😏 


  —— 

  求一个小红心小蓝手吧谢谢大家🌾 

   

   

   

   

  

评论(34)

热度(127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