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暴躁的萨摩耶

智者不入爱河,想包八个男模🐾
爱发电同名萨摩🐩

霸道审核与头发君

be预警……

——

        头发君独自坐在沙发上已经很久了。

  她已经和审核君结婚快三年了,可为什么,还是捂不热他那块比石头还冷的心。

  听说长歌君和摸鱼君吵架了,呵,跑得比谁都快。说是为了他的工作加班,其实也是为了陪摸鱼君吧。

  漆黑的室内,唯一的亮光来自她手里的手机,审核君发来消息:我不回来了。

  这些年,我算什么?

  头发君慢慢握紧了手机,一颗泪珠滴落在手上,烫的自己心里发慌。

  她冲动的起身,但突如其来的晕眩感让她站立不稳的摔倒在沙发上。

  这是我想要的吗?她问自己。我也曾是一直被喜欢被追逐着的啊。

  她收拾了东西,拨打了一个算不上陌生的电话号码。

  熟悉的声音像是回到了青春的学生时代:“喂?头发君?”

  “是我,”头发君忍着哭腔回答:“我想,请你帮个忙。”

  

  审核君回去后屋里一片漆黑,这让他有一些不习惯。头发君是个好妻子,无论多晚都会为他留一盏灯,哪怕自己困得在沙发上睡着了也要等他。

  大概是太困了吧?审核君想着,最近似乎确实是忽略了头发君,过两天放假,要不要带她出去玩?

  但屋子里实在是太安静了,审核君慢慢皱起了眉头。她不在家?去哪了?

  他打开自己镶了888颗钻的手机,在微信上给头发君打字。

  “女人,你去了哪里?”

  “不要恃宠而骄,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女人,你在玩火!”

  回应他的是鲜红的感叹号。

  审核君气得一下把手机摔倒了地上,把地板砸出一条裂缝。很好,他想,我再给她最后一次机会。

  “嘟……”

  电话接通了。

  审核君深吸一口气,说:“女人,现在回来我就原谅你的无理。”

  那边沉默了一会儿,传出一个低沉冷漠的声音:“爬。”

  是个男人!

  审核君抓着手机怒吼:“你是谁?为什么接了头发君的电话。”

  那个男人说:“你不用知道我是谁,但头发君已经决定要离开你了,你不要再打扰她。”

  电话被挂断,再播过去的时候,已经变成了黑名单状态。

  

  审核君终于找到了头发君。

  此时的她正和一个男人在一起,审核君冲了过去。经过这几天,他终于明白,自己离不开头发君!

  他痛苦的说,回家吧,头发君!

  但头发君说,不,我不能回去,我要离开你,我要追逐自由!

  “为什么!”审核君抓住她的手:“为什么你不原谅我,我这么优秀,不仅是个霸道审核,还有48块腹肌!”

  头发君挥开了他的手:“我不爱你了。请你以后离我的生活远一点。”

  “不!!!”

  审核君痛哭出声:“少年不知发珍贵,现在才知道你是我的唯一!”

  头发君身边的男人冷笑:“真是太固执了。没有了头发君,你可以遗世而独立。”

  头发君转身,毫不留恋的离开了。

  审核君冲过去,被男人拦住。

  “你难道就是那天晚上的那个男人?”

  “爬。”

  “你到底是谁?!”

  男人回头,冷冷一笑:“我是……禽秦。”


——

谢邀,真写出来了。

霸道审核的追妻火葬场。

下一篇就是《霸道审核与替身假发情人》,应该不会写……


感谢友情参与的@长歌不熬夜_ 以及写完才知道出镜了的@禽秦 总攻(她要求的),其他人我暂时找不到,找到了就统统圈起来。

另外@沈河君 ,我们的男主角。

鞠躬感谢大家~

评论(15)

热度(1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