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暴躁的萨摩耶

智者不入爱河,想包八个男模🐾
爱发电同名萨摩🐩

《裤子2》

  我是一条普普通通的裤子,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主人总是不要我,于是我被带走,被封存在博物馆的展览柜里。


  我隔壁的同事据说是世界上最后一条裙子,每天都有人来看她,带领参观的机器人不厌其烦,一遍一遍讲述着她的故事。


  在没有客人的时候,她会忧郁的垂泪,对我讲述她的故事。


  她说她的主人,一个美丽漂亮的女孩是如何被没有裤子的人撕碎的。


  她说她见过的同样美丽漂亮的女孩,穿着裤子,还是被没有裤子的人撕毁。


  机械合成的声音在街道上一遍又一遍播放:“请所有人,穿好你们的裤子。”


  可我抻着头去看街上,大家都穿着裤子。


  我的同事突然用飘渺的声音说:“你看啊,是裙子。”


  裙子?现在还有裙子吗?


  我顺着她的目光,顺着她裙摆的弧度去看——


  男子撬开了独居女性的门;


  男子跟踪尾随加班女性,并把人拉扯到小巷意图性侵;


  三四名男子拉扯着一名女性的头发,她的脑袋砸在台阶上,一下,又一下。


  我突然想起,裙子的发音,是“罪恶”。


  她让我看“裙子”,其实是“罪恶”。


  就像我的发音,不是“裤子”,是“道德”。


  “他们说女孩子不要穿裙子。”


  我的同事这样说到。


  “那么也请他们告诉男孩子,收好你们的裤子”


  我眨着眼,朝那边看去。


  没错,他们都没有道德。


  ——

【裤子1】 看这里


彩蛋是作者本人的一点点看法

评论(3)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